鬼灭 JOJO 文野 FGO 恋与
未定 咒回偶尔会爬墙更新?
不定期更新咕咕咕

【绿谷出久x你】告白是甜甜的草莓味

*章前提示
这几篇文章是想尝试写各种恋爱中女生纠结的心理吧,不管是优秀或者普通的女生在恋爱中的心理大概是一样的吧/XD 写不好请谅解我这个母胎单身吧/捂脸。
本文接上篇「暗恋是酸涩的柠檬味」
今天份可爱的小天使💫

体育祭也这样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吗?
你拖着沉重的身子,无神的走在去往医务室的路上。
个性本就不适合高强度,身体素质也不是很行,这样的你,真是脆弱的不堪一击,你坐在医务室的床上,看着电视里转录的体育祭画面,绿谷出久夺得第一,绿谷出久和同班同学配合的如此有默契,绿谷出久他宁愿自己受伤也要帮助同学....受伤?!你“刷”的一声站了起来,却又在瞬间凝固住——
你以什么身份去看他呢?
拳头不自觉地握紧,指甲深深地嵌入皮肤中,留下刻印,指尖几道红痕暴露了你此刻的不甘。
他呀,即使遍体鳞伤也笑得灿烂,温暖着别人。
你啊,离他很远,远到他温暖不到,又离他如此的近,就躲在那片光影之下,仰望着。
就在你的思绪飘到远方时,一阵熙熙攘攘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是恢复女郎?
门打开了,几个A班的同学架着爆豪胜己进来,后面绿谷被背着放在了病床上。
“西内!放开我!”你听见爆豪胜己大叫着,看起来十分生气。
发生了什么?你有些莫名,虽然只和爆豪胜己算是认识,但也多多少少知道他暴躁的外表下冷静的内心。
“啊呀,xx同学你在就太好了,解决了我的一点工作,来帮忙治疗一个吧!他们一个两个的太不让我省心了,尤其是这个绿谷同学,三天两头来医务室……”你听见恢复女郎碎碎叨叨的说着。
....经常...受伤吗?为什么不告诉我呢……为什么我都不知道....?郁结的苦味在心底被人砸碎,蔓延在血管里,融入血液,翻涌着,你有些迟钝的站起来,在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共同的注视下,你走向了爆豪。
“爆豪同学,我来给你治疗吧。”你的嗓音微微沙哑,是因为太久没说话,还是太过悲伤?这些你都无从考证。
“嘁,一个两个都这么磨磨唧唧的!”他盯着你,你仿佛从他的眼中看出什么。他未等你反应过来,就拉着恢复女郎走出去了。
这里,就剩你和绿谷出久了。
“呃....我..我去看看...”你尴尬的笑了笑,准备打开门。
“xx酱!”他突然叫住你。
“在!”你突然绷住。
“可以....可以为我治疗吗?有点疼...”他声音里藏着委屈,真狡猾啊……你这样想。
你退了回去,专心致志地替他治疗,挽开他的衣袖,上面遍布着伤疤,你不自觉的抚摸着,心里带上了心疼他的想法,直到你看见绿谷的脸变得通红,才猛觉失态。
“不好意思...我只是....”你低下头,不知该做何解释。
现在……你应该讨厌我了吧……
“xx。”你听见绿谷突然严肃地叫着你。
“我不明白为什么,你都不来找我了。”
你抬起头,瞬间湿润的眼眸望着他:“明明……明明就是你,你怎么能来怪我……”所有的伪装在他的面前,顷刻之间崩盘。你只能委屈的用手拭干泪水,质问他。
“我以为...你不愿意再理我了...所以..所以我才很纠结……不,是非常纠结到底应不应该和你说。”你听见他温柔的声音。像潺潺流淌的河,慢慢的灌入你的柔软的内心,你仿佛刚吃了一个草莓蛋糕,甜甜的,说不出的幸福感。
“你..要说什么?”你的心脏突然开始疯狂跳动,仿佛预知到他的下一步。
绿谷抓住你的手,细腻的嗓音在你耳边颤抖着:“我喜欢你,可不可以和我交往?”

你听见了你的脑内烟花炸开的声音。
那是绚烂无比,恋爱绽开的声音。

评论(5)
热度(2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我我超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