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灭 JOJO 文野 FGO 恋与
未定 咒回偶尔会爬墙更新?
不定期更新咕咕咕

【绿谷出久x你】暗恋是酸涩的柠檬味


*章前提示

本文配上bgm:lemon食用会更佳哦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
        ——如果是梦该有多好啊

    不要走,不要走。你看着眼前离你越来越远的绿谷出久,心酸涩的发疼。你知道,他的光芒会越来越强,照耀着所有人,他不会是你一个人的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 那日的悲伤与那日的痛苦 连同深爱这一切的你 化作深深烙印在我心中

    你的个性是无限治愈。

    显而易见,非常令人垂涎的个性。所以,自你获得个性以来,关于你的争夺就没有停止过。

     你本以为父母的爱是因为你,直到11岁那年——

     “刚刚xx英雄打电话来,愿意出高价买女儿,怎么样,这回不亏了吧?”

      “再等等,万一还有更好的...嘿嘿..真争气呀她..”

      你躲在门外,听着父母像讨论商品一样的讨论你,你眼中光芒已经完全黯淡下来了,你不想再听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 你冲出家门。

       尽管外面倾盆大雨。

       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...”你摔倒在地上,雨水和泥混合着的味道充斥着你的大脑,你感觉天地一片混沌。

       “xx!”你感觉有人把你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...绿谷同学...”你无神的看了他一眼,移开了目光,现在你谁也不想见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一把推开了他,他却再次拉住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绿谷出久你不觉得这样多管闲事吗!为什么来拉我!看我笑话?”你毫不留情地把气往绿谷身上出,他踉跄了一下,洁白的球鞋沾上了泥土,手臂因为你的动作而变得红肿,可他什么都没做,只是温柔的注视着你——

      “因为...你露出了求救的表情啊,xx。”你的眼睛缓缓睁大了。

       你看见,有什么冲破了那团混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

       ———在黑暗中追寻你的身影 那轮廓至今鲜明的刻印在内心

       那场大雨之后,绿谷和你便成了好朋友,他想要个性,你却想丢弃自身的个性。完全相反的你们却无话不谈,欧尔迈特,梦想,未来。

      你会在他被爆豪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,他会在你被父母忽视时陪伴着你,直到初中毕业。

       .......

      “你要考雄英?”你有些惊奇的盯着绿谷。

       “是啦...这一直是我的梦想,只是不好意思和xx酱你说啦...”他长着小雀斑的脸上出现了红晕,不好意思地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啦..我也是惊讶罢了,那..我也去考好了!一起加油吧!出久!”你朝他笑了笑,眉眼如画,淡蓝色的发尾微微翘起,将你的脸勾勒得愈加迷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……虽然是这样说但是我还是没有自信了,毕竟我是无个性…我和xx酱能同一班的概率好像很小,怎么办啊好想和她一个班啊……”你只听见绿谷又开始了碎碎念,你拍向他的肩,开心的说:“出久,为了欧尔迈特,冲鸭!”

     他怔怔的看着你,随即露出笑容: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

      ——我深深的恋着你 甚至超出了我自己的想象

    绿谷在你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,获得了个性,考入了英雄科,而你,因为入学考试是实战而被分配到了普通科。

    差别真大呀....

    已经好久没来找你了。绿谷。你每天看着绿谷和英雄科的女孩子们笑着讨论着课程,英雄,冒险经历,你眼睛就肿胀得难受,有泪溢了出来吗?

    有啊。

    是你自己太垃圾了,根本不配和他站在一起啊。

    你堕落的想着,就这样慢慢远离他吧,他以后是要成为No.1的英雄的呀!他会有自己的事业,自己的心上人,自己的家庭,而你,不过是他成为英雄路上的过路人罢了。

     心脏,像被揪着一样疼,快要无法呼吸了啊,为什么,你不等等我。泪水顺着痕迹滴下,你暗恋他,非常非常早之前,就深深地喜欢他了,像柠檬般酸甜到苦涩的暗恋,从来都没有结果的吧。你这样颓废的趴在桌上,不愿再起来,你沉沉地睡过去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1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我我超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