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灭 JOJO 文野 FGO 恋与
未定 咒回偶尔会爬墙更新?
不定期更新咕咕咕

【综漫乙女】中/童 就是这么喜欢你

♯暴躁小矮子/人间之屑→皮一下很开心

♯第一次写 ooc见谅

♯ooc ooc ooc ⚠ 文笔渣 不喜勿入


⚠我不知道在写什么啊啊啊啊——

求轻喷    



中原中也

        港黑的下属怎么也不会想到,他们英明神武的中原干部的女朋友,居然是这样一副.....柔弱(?)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中也已经一个星期没和你联系了,据说是他那无良的老板和一副二五仔样子的搭档,才让可爱的中也加了这么多天的班。你有些气愤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!”你看着刚刚解决完叛徒的中原中也,花痴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单手开枪的样子也太帅了吧!命令下属的气势两米八啊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闹。”他捂住你的眼睛,不愿让你看见这肮脏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帅啦,中也!”你抱住他,有些迷恋的蹭了蹭他的脖颈,他有些不自然的歪了歪头,把你的脑袋按在他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你今天才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略有些傲娇的语调更是让你着迷,你看着他带着choker的脖子,黑与白的交错,极具美感,你有些不受控制的舔了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却像触了电似的将你搂的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有更帅的,想不想知道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港黑众:注意下场合啊亲??



童磨(略黑)

         黑夜,烛火在跳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无力地趴在床上,眼中尽是无助。这不知是被恶魔囚禁的第几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恐惧在内心不断增长,冰冷的触感渗透进衣袖中,冷汗也顺着鼻尖落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xx酱,有没有听话呢?”寒气在一瞬间爬上你的背,轻佻的语气里在你听来却完全是威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看我嘛——xx、我们明明是最亲密的关系啊——”故意拉长了尾音,仿佛你们真的是相互爱慕的情人,可彩色如琉璃般的绝色眼眸里却不见半分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童磨大人,放了我吧.....”你只能发出弱小的气音,眼中只剩下乞求与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呢?一开始利用我对你的爱,拒绝了我想要你成为鬼的请求,现在却不知廉耻的请求如此爱你的我放手——”他的眼里充斥着泪水,“为什么,xx,如此弱小的你却有着这样的勇气、多么可怜,多么令人着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透明的泪水顺着他惨白的脸,如白瓷般的脖子,落入深处,带上几分神秘与诱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冰冷的指尖刺入你的脖颈上的皮肤,鲜红的血液争先恐后的流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多么美丽啊——”他将你用力推倒在床上,用力的掐住你的脖子,直到你的脸完全充血,才缓缓放开你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和我在一起吧、我指的是——永远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5)
热度(30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我我超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