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灭 JOJO 文野 FGO 恋与
未定 咒回偶尔会爬墙更新?
不定期更新咕咕咕

【绿谷出久x你】后来的我们 下

*本文黑久设定
不知道在写啥 好像和题目没太大关系 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把我们的小天使写崩了 完全ooc。生无可恋


正值盛夏,阳光微微照耀,绿茵地上洒满了玫瑰花瓣,婚礼协奏曲欢快的在空气中流淌,几只鸟儿偶尔飞过,发出轻快的鸣叫。
而你站在丽日身旁,嘴角略微尴尬的上扬。
原因来自于站在新郎旁边的绿谷出久,他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你,你浑身不自在,可是却不好发作。
“恭喜啊——”
“新婚快乐!”
“御茶子要幸福哦!”
你听着身旁走过的一个个客人朝丽日说出祝福的话,慢慢也淡却了那份不适,心中溢满了甜蜜与幸福,这是你最好的朋友,今天她将走入婚姻的殿堂,你如何不为她高兴。
表情舒展开了,如凝脂般白嫩的脸庞染上了淡淡的粉色,眼角也悄悄上扬,你全身洋溢着浓浓的欢快的气息。
“xx。”绿谷走了过来,将手中的蛋糕递给了你,是草莓味的,你没办法拒绝。
“如果我们当时没分手,现在应该早就结婚了呢。xx。”绿谷笑着,将你鬓角掉落的一缕发丝抚到耳后,动作亲密的让你恍然间回到了当时谈恋爱的时候。你慌忙的将蛋糕放在一边,推开他走的更远了。
“绿..绿谷..你别这样,那已经是过去了。”你眼眶略红,别过头不想与他对视。
“xx,看着我。”他掰过你的头,手扣住你的下巴不让你有任何动作,“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你和我分手,但是现在,我用了七年的努力,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。”眼底的漩涡仿佛将你吸入,你发现原来透亮的如绿色宝石的双眼,现在已经暗沉下来了。
是因为我吗?你有些自作多情的想着,即使被他如此宣告,心底还是微微触动,他这算强迫了吧?但是为什么,还会为他心动呢?
你想,是什么时候对他有了如此多爱意呢?
是他即使没有个性,也依旧用他瘦弱的身躯挡在你面前的时候吗?
是他为了进雄英而不顾一切的努力感动了你吗?
是他即使手臂不可以动,伤痕遍布,也要死命将你从敌人的手里夺回你的时候吗?
是他晕过去的前一秒,对你绽开的苦涩却又释怀的笑容吗?
这一切,编织成只属于你和他的回忆,原来不知不觉,你早已深陷其中。
他这么好,为什么要和他分开呢?
因为他的好,越来越坏的脾气。
看到他那么辛苦,却仍旧在他面前抱怨。
疑神疑鬼的性格,整天担忧。
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误,为什么这么差劲的我,绿谷出久你还要呢?
你重新看向他,早已泪流满面,想开口却猛然被他吻住,你不由得庆幸旁边太嘈杂没人注意这里。
他将你的泪水用手一一拭去,绿色的眼睛荡漾起微光,微喘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,让你心神不宁。
“别再离开我了,我再也无法失去你了。”
“好。”
———
xxxx年xx月xx日 晴
和xx交往的第二年,朋友和我说xx脾气太差了,不能对她那么好。真是奇怪呢,将xx养坏,她就永远离不开我了,这不是最好的结局吗?永远在我身边吧。

xxxx年xx月xx日 雨
今天xx哭着和我说分手了,我同意了。你是厌烦我了吗?还是察觉到了什么,你的那些闺蜜叽叽喳喳的吵死了,怎么可以和你说你是我的累赘呢xx,不是你配不上我是我配不上你啊,如果你察觉到了我心底的秘密你还会喜欢我吗?碎嘴的人就让他们消失好了,我早就失去做英雄的资格了啊,对不起,欧尔迈特,我永远都比不上你。可是,我不可以,不可以失去她啊——
没关系,我会等的,等到我有足够能力,编织好网,再等你一步一步落入哦,xx,你别想,再离开。

评论(3)
热度(2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我我超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